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丽人气飙升 坦言充足的睡眠是一种奢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58  新浪娱乐
马丽人气飙升坦言充足的睡眠是一种奢侈

马丽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与何炅搭档的《超幸福鞋垫》一夜走红的马丽,近日又忙于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的排练和演出。人气日渐走红的她,工作应接不暇,睡眠严重不足,马丽告诉笔者“话剧彩排,一排练就是一整天,还要接受媒体采访,皮肤承受灯光下的压力,睡眠又少得可怜,每天睡到五个小时算是奢侈了。”

  前日是世界睡眠日,特别是睡眠不好的人,包括生活在光环笼罩下的艺人们,相比大多数普通人,明星们不缺钱,却缺觉,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但人们对睡眠的重要性普遍缺乏认识。马丽呼吁大众,“希望人们能对自己睡眠的重要性和睡眠质量引起关注,提醒大家要关注睡眠健康及质量。关注睡眠质量就是关注生活质量,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