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为贫困小学捐“潜伏”时所用烟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54  深圳晚报
姚晨为贫困小学捐“潜伏”时所用烟斗(图)

姚晨在《潜伏》中的剧照

  本报讯 本月16日,一名网友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帖,称希望以一支铅笔为广西一所贫困农村小学交换到价值12万元的校舍。日前,姚晨也表示参与到活动中,捐出《潜伏》中翠平用过的烟斗。

  前天上午,姚晨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消息,称要捐出“私人珍藏品”——《潜伏》里翠平的烟斗,并随即按照活动规则,晒出了该拍卖物品。姚晨的这一举动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与回应。当天下午1点,网友“九月鹰飞”叫价1.1万元,为目前的最高价。

  对此,“铅笔换校舍”发起人梁树新表示,“太感谢翠平了,奇迹发生了,梦想实现越来越近了”。梁树新说,随着活动的不断发展,交易也许会遇到瓶颈,“比如说到5万元左右的时候,可能会很多天没有新的进展”。他认为,这个时候名人效应可能会帮助这项公益活动度过瓶颈期。(王维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