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为拴住陈坤生子 阔别8年后可能会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21  上海青年报
女友为拴住陈坤生子阔别8年后可能会现身
陈坤与儿子

  本报讯 林艳雯 “我从来没有拒绝告诉别人有个儿子。”已经8岁的儿子,连日来却被再度“炒热”,只因陈坤终于亲口承认了这个身世成谜的儿子是自己亲生的。昨日晚上10点,陈坤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首度亲口证实了儿子的身份。

  早在四年前,便有媒体拍到陈坤和儿子优优的照片,不过陈坤最初的解释是:“这是领养的孩子。”随后,3年前,又有媒体通过陈坤的邻居打听到这个儿子其实是陈坤亲生的,消息的来源是陈坤的妈妈亲口所言,不过陈坤依旧放烟雾弹。然而本报记者在昨晚截稿前获悉,陈坤在昨晚10时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拒绝告诉别人有个儿子,只是觉得没必要更深地跟大家分享,我会保护儿子,让他健康成长。”

  记者昨日还获悉,孩子的妈妈可能会现身。有消息称,这个孩子是陈坤8年前的女友为了留住渐渐走红的他而生的,但生下儿子后发现留不住陈坤的心,于是抛下孩子一走了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