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贝尔打破帅男魔咒 与羽泉合作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6:51  新浪娱乐
包贝尔打破帅男魔咒与羽泉合作拍广告(图)

包贝尔与羽泉合作广告

包贝尔打破帅男魔咒与羽泉合作拍广告(图)

包贝尔与羽泉合作广告

  新浪娱乐讯 刚凭借电影《决战刹马镇》的不俗表现博得孙红雷等当红明星称赞的光线艺人包贝尔,又马不停蹄的走进《食为天》剧组。可圈可点的小人物塑造,不仅让包贝尔成为了当下各大影视剧炙手可热的追捧演员,就连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广告界,也破天荒打破非帅男不可的“魔咒”,颠覆性的启用他为广告主角,而素有“怪才”之称的广告界大王李蔚然,更是以“捆绑”的方式,牢牢锁定其貌不扬的包贝尔。

  据悉,这次拍摄的广告内容主要是表现某品牌手机的音乐质感有超现场的感觉,让每一个收听手机音乐的人随时随刻感受到音乐的真人秀。李蔚然笑言,在监视机里看见羽泉跪拜式的对着一脸”欠扁”的包贝尔激情表演,而包贝尔视若无睹的享受表情,让作为导演的他几次差点笑场。而对于首次的合作,羽泉对包贝尔的表演也赞誉有嘉:无论怎么逗乐演奏,包贝尔也能忍住,投入演戏不笑场。

  目前,这些广告正在赶拍制作当中,相信不久就能通过各大视频欣赏到他们的精彩表演。而他的新戏《食为天》的相关报道也将见诸媒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