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干爹被员工指招摇撞骗 遭列举种种劣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9:16  人民网
刘亦菲干爹被员工指招摇撞骗遭列举种种劣迹

刘亦菲和干爹陈金飞合影

刘亦菲干爹被员工指招摇撞骗遭列举种种劣迹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

刘亦菲干爹被员工指招摇撞骗遭列举种种劣迹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

  近日有自称其员工的网友在论坛发帖,列举了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种种招摇撞骗的劣迹。就陈金飞巨额捞钱一事,记者昨天致电刘亦菲的妈妈。对方直接以一句“不清楚”回应,随后把电话挂掉。

  从刘亦菲出道开始,关于其有一个富豪“干爹”的说法一直被媒体关注。刘亦菲干爹真名叫陈金飞,据悉,此人是刘亦菲的富豪“干爹”兼经纪人,身家数十亿。而近日,李亦非的这位干爹有了麻烦,有位自称刘亦菲干爹公司员工的网友发帖揭露了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的诈骗行径,内容翔实。当记者针对陈金飞是否有诈骗行为而致电刘亦菲的妈妈时,却吃了“闭门羹”。刘亦菲的妈妈一句不清楚之后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来源:四川新闻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