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主动联系多家媒体遭拒 一男一女操控倒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36  重庆晚报
章子怡主动联系多家媒体遭拒一男一女操控倒章

章子怡(资料图片)

  W女士特征:其老公为国际著名传媒集团高层,与章子怡关系很好。

  Z先生特征:某传媒集团老板,其妻子为著名主持人。

  “泼墨门”、“诈捐门”,章子怡在最近半年遇到人生中最大的危机。整个事件过程中,章子怡仅仅露面一次——通过《中国日报》就“诈捐”事件进行解释。日前记者深挖内幕,发现章子怡其实早就想通过媒体进行危机公关,但是被多家媒体拒绝。而在事件的幕后,更有个“整章小团队”,都是跟章子怡关系紧密的人。

  一男一女操控倒章

  在记者几经说服下,某位与娱乐圈相交甚笃的知情人在得到隐去姓名的承诺后,表示愿意提供内幕。该人士表示,除了“泼墨门”背后的赵欣瑜外,“整章”还有W女士和Z先生两位社会名人。

  W女士与章子怡关系一度非常亲密,还引荐VIVI与章子怡相识。两人曾计划合作拍一部女性题材的电影。但是在与赵欣瑜的交往中,章子怡任性狂妄,并为钱翻脸,还把W女士也牵扯进去。更让W女士心烦的是,因为章子怡的不懂事,还让包括VIVI在内的数位财主都收回投资电影的念头,以至于该新片差点拍不下去。所以W女士就打算出手教训下章子怡。

  至于Z先生“整章”就有点戏剧性了。Z先生与国内某二线电视女星发生婚外情,章子怡一时嘴快告诉了Z先生的妻子。Z先生当然迁怒章子怡。Z与章子怡的男友VIVI也是好朋友,了解章子怡的私人生活,出手教训人当然针针见血击中要害。

  媒体公关遭到拒绝

  据记者了解,除了接受《中国日报》的专访之外,章子怡还曾主动联系过京城数家比较有影响力的媒体,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做危机公关,但均没有谈成。比如,章子怡希望能够用“时尚”的话题来提醒公众自己的存在,于是就想上国内某一线时尚杂志封面,传达自己状态不错的讯息。但是章子怡当时并不想谈“诈捐门”事件,该时尚杂志考虑到当初质疑章的意见非常强大,不希望盲目支持章子怡而丧失媒体立场,甚至连累被骂,所以,他们不敢“接"。当然,还有一部分媒体想赢得眼球,也主动联系章子怡的经纪人,但这就轮到章子怡方面非常谨慎而躲避。据南都周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