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幸福全家福曝光 曾先后与何晴杨若兮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41  青年时报
刘威幸福全家福曝光曾先后与何晴杨若兮相恋

刘威全家福曝光

  时报记者 程茗慧

  2007年10月,杨若兮《北平往事》开播仪式上大哭的情景,恐怕有很多人都已经不记得。那是一部由刘威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视剧。杨若兮的身份,是戏中的女主演,也是他的女朋友。可惜,在这一天,刘威却神秘消失了。正当众人以为这是一场为戏而生的炒作时,2008年却从大洋彼岸的美国传来刘威结婚并老来得子的消息。

  昨天,52岁的刘威首次向媒体公布全家福,终于揭晓当年不辞而别的秘密——原来,是为了化妆师妻子以及儿子刘俊麟。对于自己的妻子,刘威始终保护有加,直到这次公布全家福,大家才得以看到尊容——刘太太虽不如杨若兮年轻貌美,却十分端庄贤淑。

  以“消失”结束7年恋爱

  在圈里,刘威被称为“高龄”单身汉。他曾经与何晴相恋5年,后来又与杨若兮相爱7年,结果都以分手告终。特别是与21岁之差的杨若兮的这段爱情。虽然当初被很多人不看好,却也想不到会是以“刘威出走”的方式结束。

  据悉,两人分手原因还是在于杨若兮。虽然当时被曝出两人是情侣关系不过两三年,其实双方的地下情已经进行了好久,只是杨若兮认为刘威年纪太大,不愿对外公开。直到后来刘威对媒体承认,杨若兮才被动说出这段情事。据知情人士透露,杨若兮性格很火爆,其实刘威对她很好,包括《康熙微服私访记》一些电视剧,都是刘威通过自己的人脉给杨若兮联系的。两人还一起在北京城郊开了一间咖啡厅。恋爱期间,刘威也想过和杨若兮结婚,但女方不太愿意。于是,在《北平往事》拍摄结束后,刘威就收拾完家里所有的东西,换了手机到美国休息,只给杨若兮和其父母留下了两封信。

  大夸妻子大谈育儿经

  刘威出走后,杨若兮对媒体表示一定要找到对方“要一个交代”,但时间一长也慢慢抚平了伤痕。倒是刘威,始终没有透露当年躲到美国的真正原因,只是带回了一个妻子和一个漂亮儿子。据悉,刘妻名叫王晓宇,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化妆师,代表作品有《美丽的大脚》《家有九凤》《冲出亚马逊》等。

  刘威在昨天的采访中大夸爱妻,对“孩子他妈”的佩服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每次宝贝哭闹的时候,只要给他放妻子怀孕时常听的音乐,孩子就立刻不哭了。于是刘威得出结论:“一定要对孩子胎教!老婆的胎教真是太神了!”

  因为是老来得子,刘威对儿子俊俊也是宝贝得要命。他最在意的是孩子的教育问题,所以给自己定了很多规矩——不在儿子面前抽烟、说粗口;经常勤奋地坐在电脑前忙碌;即使和妻子有不同意见,也不会在孩子面前争执……他称,为了儿子,又开始了自我完善的“征程”。

  谈到儿子的将来,刘威表示想让孩子能够简单、单纯地成长。“只要给孩子环境和自由,让他把心中本真的那种东西流露出来,他就会成为有出息的孩子。要鼓励他去做自己喜欢的和有感觉的事情,而不是去追逐名利或其他什么东西。心理健康的人,将来干什么都会很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