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俏江南负责人否认与章子怡绯闻 承认女友张雨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4:25  每日新报

  在媒体曝出有团队刻意策划系列事件“围剿章子怡”之后,有关她的负面消息接连传来。日前,声称原供职国内某门户网站的知情人通过某国外网站透露:章子怡曾被发现与俏江南负责人汪小菲在中国大饭店做SPA并开房。此后,汪小菲迅速作出反应,于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声明撇清关系,并首次公开与女星张雨绮的情侣关系,称“我们很恩爱”。

  继W女士和Z先生被怀疑为“围剿”章子怡的幕后主谋后,有知情人昨天表示:尽管涉及的人士可能有些敏感,但现在看来真相有望在近日揭晓,有苦难言的章子怡也有望“拨云见日”。日前曝出的章子怡与汪小菲的绯闻,极似是“围剿”章子怡事件的继续。对此,汪小菲在博客上发表声明称,自己和章子怡的确是朋友,但是“没有超出朋友之外的任何亲密关系,也从未和任何人去过中国大饭店做过SPA”。汪小菲对章子怡的评价是“为人很谦虚,对待朋友很好”。

  令人意外的是,汪小菲随后首次承认了之前盛传的他与张雨绮之间的恋情,称两人的感情稳定,“我和我的女朋友张雨绮关系一直很稳定,感情也很好,我们互相信任并支持对方,希望她不会因此事受到伤害。”汪小菲甚至将张雨绮称为“家人”,“我很爱我的女朋友。恶性的造谣对我真的没有什么,但是请那些无聊的人不要伤害我的家人。”足见两人关系的发展程度。

  新报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