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IT-5郭子渝春季潮男秀 细心照顾队员受夸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4:51  新浪娱乐
HIT-5郭子渝春季潮男秀细心照顾队员受夸赞

HIT-5队长郭子渝

HIT-5郭子渝春季潮男秀细心照顾队员受夸赞

帅酷装扮

HIT-5郭子渝春季潮男秀细心照顾队员受夸赞

郭子渝是HIT-5中的大导演

  新浪娱乐讯 内地新兴的偶像团体HIT-5队长郭子渝日前推出为某杂志拍摄的春季潮男写真,受到歌迷的追捧。而他自己细心照顾队员的性格也受到队员一直的夸赞。

  内地国民偶像团地HIT-5的队长郭子渝日前带着自己给某杂志拍摄的春季写真闪亮出镜。HIT-5是由内地最年轻的音乐厂牌天浩盛世(T.H家族)签约打造的一支全面发展的偶像组合,公司为五个队员制定了专属的发展方向。

  郭子渝作为HIT-5的队长,一直被大家称为“最爱照顾人的成员”,他自己也承认总是被其他队员喊“大叔”。不过这个称呼让他哭笑不得之余也不会感到反感,他自己表示:HIT-5的成员五个人一起活动总需要一个成熟、稳重的人瞻前顾后,调节很多环节关系,自己作为队长一定要负担起这个责任,这是责无旁贷的事情。

  随着HIT-5即将进军台湾市场的日期临近,郭子渝在参与训练之余也偷偷开始钻研食谱,细心的他担心队员到了台湾饮食不习惯在知道台湾他们租住的小屋有厨房后,就开始练习做饭,希望能够从饮食上对HIT-5的体能进行保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