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才女董艺薇拍摄芭蕾造型照 重温童年芭蕾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27  新浪娱乐
才女董艺薇拍摄芭蕾造型照重温童年芭蕾情结

董艺薇芭蕾照

  新浪娱乐讯 在内地音乐才子王啸坤《两湾城》MV中有惊艳表现的新人女演员董艺薇,近日又因出演周伟导演新片《天花板》并为其创作主题曲得到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更是有了“小才女”的称号。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位才女不仅能演能唱,更是有着一身好“舞”艺。

  近日,董艺薇拍摄了一组芭蕾的造型照,踏上舞鞋,穿上舞裙的她,在拍摄现场就情不自禁地扭动了起来。原来,从小学习芭蕾舞的董艺薇有着长达十五年的舞龄,怪不得她随便的一抬头,一转身,就能成功地吸引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用摄影师的话来说是“活像一个精灵”,而用她自己的话来说:“穿上舞鞋,我就是那个想要飞翔向往爱情的‘白天鹅’”。

  而这样的美的得来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回想起那些练舞的艰辛岁月,董艺薇却笑着用了“眼泪与甜蜜”来形容。她说练舞就像成长一样,有时痛苦,有时喜悦。痛苦与汗水是常伴的,喜悦与欢笑却能给予自己最大的满足。芭蕾让她成长,也丰富了她的生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