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活力美肌助阵顶级品牌 非遗大使倡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8:10  新浪娱乐
小宋佳活力美肌助阵顶级品牌非遗大使倡环保

小宋佳

小宋佳活力美肌助阵顶级品牌非遗大使倡环保

端庄典雅

小宋佳活力美肌助阵顶级品牌非遗大使倡环保

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小宋佳一袭白色具有简约设计感的纱裙出现在中友百货某顶级品牌新店开幕的现场。白色简约的纱裙、简单精致的妆容、婉约的发型彰显出小宋佳高雅迷人的气质,同时她清透粉嫩、剔透无暇的肌肤在白色纱裙的映衬下更加婉若凝脂,深受品牌的喜爱和称赞,更成为现场媒体追拍的焦点,同时作为“非遗保护大使”的她在现场与品牌分享了环保心得。

  作为最具潜力和时尚爆发力的女演员,小宋佳不仅在演艺领域成绩卓越,她本身的时尚感和完美肌肤让她成为各顶级品牌青睐的对象,她对环保的公益理念和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关注也成为各顶级品牌力邀的理由之一。而他们致力于环保创新的追求也获得了小宋佳的认可,愿意与其共同推动“对地球好,才是对人类好”全新环保理念的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