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致电吴征感恩 否认自己公关团队炮制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3:51  红网-潇湘晨报

  章子怡“多重门”事件已经演绎到“大腕幕后黑章”阶段。有报道称“捐款门”的出炉,是因为章子怡得罪两位大腕W女士和Z先生,遭到对方的报复。W女士和Z先生也被指是邓文迪和吴征。让人吃惊的是,有传言称这一新闻是章子怡的新公关团队一手炮制,借以转移公众视线。

  前日,有记者就此向阳光传媒集团副总裁朱芸女士求证,据对方回应称,章子怡早在报道刊出当晚就已致电吴征,就这一失实报道中针对吴征先生的影射作出澄清,并保证自己的公关团队与此报道无关。综合《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报道

  回顾

  名为《章子怡惨遭大腕围剿,W女士Z先生浮出水面》的文章称,“捐款门”系列事件的核心策划人物有两位,一男Z先生,一女W女士,且都算是章子怡的密友。W女士是国际知名的女士,因为章子怡辞演了W女士新近投资的一部女性题材电影,决定教训章子怡。Z先生是某传媒集团创始人,章子怡得罪Z先生是一不小心将Z与国内某女星的婚外情告诉了Z的妻子。

  该文章在网上曝光后不到一个小时,就有专业“枪手”就直点W女士与Z先生之名。

  W女士:邓文迪

  章子怡与男友Vivi的介绍人是邓文迪。但邓文迪的社交圈基本都在国外,为一部《雪花秘扇》“黑”章子怡,似乎不符其作风。

  Z先生:吴征

  阳光传媒创始人,太太杨澜和章子怡是好友。不过,吴征出手“整治”章子怡,不是令夫妻关系更加恶化吗?

  [影射对号]

  前日,有记者向阳光传媒副总裁朱芸女士求证。朱芸称,该报道刊出当晚,章子怡就给吴征打电话,章子怡在电话中明确表示,自己对多年来吴征杨澜夫妇的支持和帮助非常感谢,一直存有感恩之心,绝不会允许自己的公关团队做出这样令人不齿的影射和诽谤行为,更对这种完全凭空捏造的谣言表示强烈愤慨。朱芸表示,吴征接受了章子怡的解释。至于这篇影射吴征的报道,朱芸回应说:“对于这种肥皂剧剧情,我们不需要回应,一笑了之。”

  当天,《完全娱乐周刊》负责人陈励志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上爆料:“后来媒体指向的这位Z先生,原来是W先生,如果报道指向真的是W先生,那就与事实不符了。在事件之初,W先生曾经与本人通过电话,希望保护章和他的其他朋友,希望我们的报道不要刊发,后来南方有媒体也接到过他的压稿和撤稿电话。看来,上海某公关公司的介入,让整个事件更加扑朔迷离,估计江湖还会有风云。”

  回应阳光传媒

  [网友声音]

  有网友表示,此举疑似章子怡的新公关团队所为,借以转移公众视线。文章曝光后不久,又有消息称,国内一家正欲上市的电影公司为与华谊兄弟竞争,准备花巨资引进章子怡和周迅,并为章子怡雇佣了公关团队,一手炮制了“幕后黑手论”,先是指出幕后黑手是李冰冰,随后又搬出W女士和Z先生。还有网友称,不排除部分媒体借炮制新闻制造轰动效应,赚取眼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