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落泪助阵李宇春南京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六,李宇春在南京举办演唱会,令人惊讶的是,近年极少在歌坛露面的谢霆锋竟以嘉宾身份登场,并重抱吉他自弹自唱。因为情绪激动,谢霆锋在台上几度落泪。

  演唱会上,李宇春的表现不负众望,但最让歌迷惊讶的莫过于谢霆锋突然现身。最近专心做爸爸的谢霆锋极少在歌坛露面。4年前,谢霆锋因拍戏致使左手小手指骨折,深爱吉他的他只能对家中的90多把吉他“望琴兴叹”。但在此次演唱会上,谢霆锋重抱吉他,自弹自唱了《活着viva》,还和李宇春对唱了《因为爱所以爱》和《粉末》两首歌。李宇春歌迷的掌声和欢呼声令谢霆锋在台上几度落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