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致电吴征澄清与影射报道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1:15  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针对媒体曝出的“章子怡惨遭大腕围剿,W女士Z先生浮出水面”消息,不少网友指称“Z先生”是影射杨澜丈夫吴征。

  就此接受采访时,阳光媒体集团副总裁朱芸透露,章子怡早在报道刊出当晚就已致电吴征,就这一失实报道中针对吴征的影射做出澄清和保证,保证自己的公关团队与此报道无关,“对于这种肥皂剧剧情,我们不需要回应,一笑了之”。据介绍,章子怡电话中对多年来吴征、杨澜夫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称存感恩之心,绝不会允许自己的公关团队做出这种影射和诽谤行为,而吴征也接受了章子怡的解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