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欣汝响应抗旱赈灾义演 呼吁提高节水意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6:23  新浪娱乐
李欣汝响应抗旱赈灾义演呼吁提高节水意识(图)

李欣汝参加赈灾义演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晚,一场由微博(http://t.sina.com.cn)网友发起的2010赈旱义演在北京三里屯SOHO举行。90后人气红星李欣汝也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代表微博明星网友之一,与老艺术家李明启、谢芳等演艺界明星一同参加了赈灾义演。李欣汝同时呼吁,在赈旱之后,我们更要提高节水意识,让这样的灾难不再发生。

  当晚的赈旱义演是由网友组织、发起的慈善捐助活动。而一直活跃在微博上的明星艺人李欣汝便在第一时间得知义演消息,并积极地响应参与。原本预定将在第二天飞抵延安拍摄央视大戏《最后一个匈奴》的李欣汝,特意将在北京的最后一个夜晚留给了赈旱义演,李欣汝说:“虽然时间很紧张,但我希望能为西南旱区献一份微薄的力量,多一个人的参与就多一份帮助和祈祷,希望旱区的灾情能够早日缓解,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伸出援手。”

  当晚,素颜出场的李欣汝与叮当等人一同朗诵了一首满怀祝福的诗歌,在演员上场前,主持人及时通报了云南降雨的好消息,令李欣汝格外开心。她说:“我想一定是老天听到了我们的祈雨祈福。”同时她也在微博上发起呼吁:“希望在我们为灾区落泪之后,就从此刻开始节约每一滴水,让这样的灾难永远不再发生。因为我们一个毫不起眼的节约行动,就能够保护一片土地一个生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