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娱乐达人榜不完全榜单 凤姐芙蓉均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10  钱江晚报
三月娱乐达人榜不完全榜单凤姐芙蓉均上榜

ladygaga

三月娱乐达人榜不完全榜单凤姐芙蓉均上榜

凤姐

三月娱乐达人榜不完全榜单凤姐芙蓉均上榜

芙蓉姐姐

三月娱乐达人榜不完全榜单凤姐芙蓉均上榜

曾轶可

  娱人头牌:凤姐

  娱迹:这个年方25、身高1.46米的超市收银员,择偶要求是:清华或北大的经济学硕士,具国际视野,身高一米八,无生育史,过往女友无堕胎史,沿海户籍。早在去年底,她就在网上社区发表帖子《我想找个北大清华男结婚》。今年2月,在参加某卫视访谈节目《人间》后一炮走红。对于自己的智商,她这么诠释:“我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我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知音》、《故事会》……”对了,凤姐全名叫:罗玉凤。

  乱弹:信凤姐,得自信。凤姐是什么精神?毫不考虑后果的大无畏精神。古话说,人无畏则无敌。当凤姐那句“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横空出世时,整个宇宙都安静了。

  娱人里程碑:LadyGaGa 

  娱迹:上周日,Lady GaGa过完了她24岁生日。生日现场,她喷泪了,说自己“活了24年,从来没哭得这么厉害过”,因为她感受到了无条件的爱。电工太阳镜、胶质涂层、漆皮胸衣、紧身三角裤、裸色外套、易拉罐卷发、大龙虾……Lady GaGa把我们所能想到的以及想不到的东西都堆在了自己身上,还那么有型。近日,收录于Lady Gaga最新专辑《超人气女魔头》的《电话》MV在官网上首播。从粗铁链上衣到硅胶透明盔甲,Lady Gaga没辜负所有人的期待。据悉,环球音乐将于近期在北京世贸天阶的天幕——亚洲最大的LED屏幕上,在中国地区首播这支MV。

  乱弹:不疯魔不成活,娱人怎可少了“雷帝”?有人将Lady GaGa比作麦当娜,可即便是麦当娜,当年也只有在演唱会上穿圆锥Bra秀风情。可是,Lady GaGa却让Bra喷火了。

  娱人常青树:芙蓉姐姐

  娱迹:芙蓉姐姐的荧幕处女作《A面B面》要上映了。近日面对媒体,她表示为了实现夺得奥斯卡奖的愿望,希望能与国际级大导演合作,比如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的女主角就跟自己的形象很契合。采访结束,芙蓉姐姐拒绝了摆出其经典的“S形曲线”的拍照要求,严肃地说:“要转型,现在都不能摆S了。”

  乱弹:想起2月份剧组来杭做宣传,芙蓉姐姐在与陈晓东撒娇发嗲共舞一段后,在走下台时摔了一跤,很受伤的哭相惊天地泣鬼神。再不摆S形,莫不是那次摔怕了?

  娱人新势力:菊花男

  娱迹:上周,这个名叫庄怡的男青年诚恳地踏上相亲舞台,表达对其中一名女嘉宾的无限爱慕。他是普通的包装工人,月收入最低的时候仅850元,但他却冲着“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的女孩上节目。他把女孩排在自己生命除外婆、母亲、姨妈之外的第四位。对了,为了表达爱意,他还诚恳地献了一大束鲜花——黄菊花。

  乱弹:哈哈哈哈,请允许我先笑一会!不行,还得再笑会……拿着一大束菊花求偶,恐怕也是后无来者了。他的勇气可嘉,但也还需有勇气的姑娘来接受这束花。

  娱人老干将:曾轶可

  娱迹:姑娘最近给某杂志拍了一组照片,摄影师为了与她的绵羊音相呼应,还特意去郊区找了一只小羊。当年挺进20强后,因评委包小柏的一句“她留我走”而“名声大振”。颤颤抖抖的绵羊音,让很多人爱到疯狂,也让很多人恨到咬牙。不管怎样,这位09年的“快女”近日拿下“内地最佳新晋歌手”,风头正劲。她现在也以前辈的身份鼓励起新一轮的“快男”选手:要勇敢秀自己。

  乱弹:走自己的路,让绵羊音抖去吧。

  娱人新形象:玫瑰仙子

  娱迹:《越光宝盒》里的玫瑰仙子爱上了山贼清一色,奈何清一色要钱不要色。当天上突然掉下一串“竹蕉”,玫瑰抚慰清一色:“这就是我们的缘分阿,看似没有关系,其实是一串”;当玫瑰对着清一色深情地说出那句:“我把自己像乳猪一样奉献给你”,她是否已经看见将来的某刻会和清一色在破船头一起缠绵地“泰坦尼克”?

  乱弹:女追男隔层纱,人至贱则无敌,这就是最近的娱乐大片《越光宝盒》里奉献的人生理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