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李响撰文悼念张国荣:每一年的这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0:00  新浪娱乐
主持人李响撰文悼念张国荣:每一年的这一天

李响为哥哥亲笔写悼文

主持人李响撰文悼念张国荣:每一年的这一天

李响

  新浪娱乐讯 又是一年四月一日,各地荣迷纷纷以自己的方式纪念偶像张国荣逝世七周年,江苏卫视当家主持李响作为资深粉丝,也赶在这一天为哥哥亲笔撰写悼文。  

  每一年的这一天

  又到了这个让人愉悦又让人悲伤的日子。七年几乎在转眼间就消失在生命的长河里,面对镜子才发觉变化已经刻在脸上,而往生者的绝世容颜却永久的定格在七年前。偶像的早逝往往都能够成为传奇,只是这个用生命换来的不老传说,代价实在太大。

  对于尚在尘世的我们来说,七年的时间已经足够将失去的伤痛转化为一份疗愈疲惫心灵的珍贵记忆。而对于爱舞台如生命的哥哥,我仍旧要延续去年的那句结语:哥哥,祈愿你在那个世界也已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