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我还是单身 和宋柯未领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2:51  红网-潇湘晨报

  《爱上女主播》昨日在上海首次举办媒体见面会。作为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和进取的励志大戏,该剧吸引了朱丹、林保怡张赫等明星加盟。

  见面会现场,女主演朱丹连连语出惊人,“我跟宋柯还没领证!”“民政部门可以为我作证,我还是单身”,还称绝对不会“隐婚”,以此回应之前的绯闻。但她言语之间还流露出一些期待,看来两人感情渐趋明朗。本报记者龙玲 上海报道

  说法

  “民政部门可以作证,我还是单身”

  《爱上女主播》此次终于以全家福形式正式公开亮相,该剧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联手浙江卫视打造。开场不久,女主演朱丹便连连爆出“我跟宋柯还没领证!”、“民政部门可以为我作证,我还是单身”等猛料,看来两人感情渐趋明朗。

  今年3月初,两人恋情曝光,但随后双方的回应又令人生疑。太和麦田方面颇为高调,新闻发言人詹华甚至爆料说,宋柯春节已经拜会了朱丹父母。朱丹经纪人夏夏则告诫媒体不要猜测,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朱丹也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对此毫不知情。当时正值《爱上女主播》开拍,不少猜测认为,这是剧组通过朱丹绯闻来宣传造势,后来就不了了之。此次,朱丹谈到现实中的婚姻生活时明确表态:“有人选,感觉蛮好的。”被问到是否与宋柯领证时,朱丹表示“还没有领证”,但言语中似流露出无限期待。同时朱丹还表态,不会“瞒婚”,或将于近日公开恋情。

  分析

  擦出爱情火花并非不可能

  朱丹作为浙江卫视的综艺“一姐”,不断在圈内巩固自身地位。虽然有一段“闪婚”经历,但并没有影响到她不断走高的人气。此次加盟浙江卫视的自制剧《爱上女主播》,虽然不是她首次触电,但却是首次担当主演,所以为此专门制造绯闻进行炒作,也并非没有可能。

  不过,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也有着足够的实力俘获朱丹的芳心。此前,宋柯曾为朱丹搜罗歌曲,两人也一起看过篮球比赛,而朱丹的最新单曲《想起》也是由太合麦田制作,两人交集不少。虽然在年龄上,两人相差16年,但在交往中擦出爱情火花,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此前还有媒体报道称,曾有一位《我爱记歌词》的工作人员透露,“丹姐和宋柯关系很好,我们组的人都知道。他们是从工作上接触开始的,他们很合适”。不过事情究竟如何,还要静待后续发展。

  [花絮]

  张赫不识“犀利哥”

  林保怡不谈陈志云

  见面会现场,远道而来的韩国明星张赫以及刚下飞机的TVB视帝林保怡也是焦点。首次来中国拍摄电视剧的张赫表示,他非常期望之后的工作重点能放在中国发展,但这必须取决于中国观众是否能接受他并喜爱他。有趣的是,现场不少媒体认为他的长相及发型与近期中国流行的网络红人“犀利哥”十分相似,张赫本人却一脸茫然:“犀利哥是谁?”待翻译简单解释后,他的表情显得十分惊讶转瞬又尴尬地笑了起来。

  林保怡的普通话说得还蛮标准,但闭口不提TVB的陈志云事件,“他是我老板啊,我不好回答。我连他号码都没有。而且最近赶戏太累了,每天都工作20个小时,连我的狗狗都没时间照顾,我真的不知道他的近况。”TVB的女星争相上位,林保怡也狡猾避开,“演员嘛,还是要靠实力的,像我这样,哈哈。不过我真没想到,一部《金枝欲孽》可以让我被全中国人都认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