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门”后女主角首次受访 感叹“那时太傻”

“兽兽门”后女主角首次受访感叹“那时太傻”
兽兽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就知道是谁,不会有别人。”

  “我真的没办法控制别人说什么,我什么也没法做。”

  “我绝不会做这种事(自杀)。”

  “我以后可能不会那么轻易让人一眼看透了。”

  本报记者 潘媛 为您报道

  近期出版的《时尚COSMO》4月刊以《爱情过后,谁的肉身没有硬伤》为题,发表对“兽兽翟凌的独家专访。这也是“兽兽门”事件后,这位第一车模第一次出来面对媒体敞开心扉。在采访中,翟凌澄清兽兽门事件与前前男友没有任何关系,坦言事发后没有以任何方式联系过前男友杨某,只觉得他“恶心卑鄙”。她同时强调,兽兽是杨某一家人对她的称呼,她一直都不喜欢这个名字,也不喜欢别人叫她兽兽,如今她希望大家能记住她的本名:翟凌。

  接受采访:

  大围巾包住她的全部

  《时尚COSMO》的专题编辑Kikii回忆说,兽兽门事件之后,她就试图通过经纪公司联系采访翟凌,自己给翟凌的私人邮箱发了一封邮件,居然得到了回复。翟凌答应接受采访:“我知道我需要一个正面的方式来回应。我想是该正面面对它的时候了。”

  据悉,采访当天,翟凌用一条大围巾将自己包裹住,只留下一双眼睛,也不愿意和人过多接触。而当翟凌看到采访者拿出的录音笔时,显得有些犹豫,并询问“这些录音你会上传到网上吗?”可见兽兽门事件给她留下的巨大阴影仍未能完全消失。

  作为网络红人,兽兽一直是翟凌比真名更让大众熟悉。不过,在杂志刊载这次采访的时候,所有的问答都采用的翟凌本名。翟凌表示:“其实我一直都不喜欢兽兽这个名字,也不喜欢别人叫我兽兽,我很早以前就在博客上把名字改回了真名翟凌。”她透露,兽兽这个名字是前男友杨某给她取的,“他和他们一家人都这么叫我”。

  事件影响:

  事发之后很少上网了

  在采访中,翟凌回忆说,自己是接到朋友电话才知道事情已经在网上传开,第一反应是“愤怒”“很生气”,“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就知道是谁,不会有别人”。翟凌说,自己从那以后和前男友杨某再也没有任何方式的联系,甚至没有加以质问:“我不想跟他说任何话,就是觉得这个人真的很恶心,很卑鄙。”

  回忆起那段日子,翟凌说刚开始的时候自己会失眠或者吃不下饭,“现在还算正常了”。事发之后,她很怕出去见人,怕被媒体认出来,怕被人乱拍,连朋友也不见,只想在家待着。自己刚开始还会上网去看大家的评价,但慢慢地就不看了,现在都很少上网了。

  谈到这件事,翟凌显示出与年龄不符的成熟:“经历了这件事,我忽然就长大了,明白了有些事你去争还不如不说话,总会有人抱着看好戏的态度。可能总有人不希望你过得好,但是我就是不能让他们觉得我真的过得不好。”她否认自己曾自杀:“我绝不会做这种事。”

  自我反省:

  以前太傻,现在不相信爱情

  翟凌承认,自己与前男友杨某是去年9月分手的,但她却以“不想再回忆”为由拒绝透露分手原因。分手后,杨某一直都在骚扰翟凌,至于杨某在网上发帖称兽兽忘恩负义、过河拆桥,翟凌表示:“所有他说的一切都是他捏造的。”她认为杨某的做法是出于“如果不让我爱你,我就要毁了你”的狭隘性格。

  此前曾有传言,称视频是翟凌与前前男友拍摄的,翟凌首次亲口对此作出了澄清:“这件事和我前前男友一点关系也没有。”对于为何要拍那些视频,翟凌坦承:“那是2007年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拍的,那时候年纪小,只是觉得很爱那个男人,他让我做的事情我都会去做,没有想太多。”不过,翟凌也坦言自己在这件事上也犯了错:“我觉得自己太傻了,爱一个人的时候完全没有脑子。我以后可能不会那么轻易让人一眼看透了。”这些话,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也是为了爱一个人而去拍艳照的阿娇,以及她的那句“太傻太天真”。

  经历了这件事,翟凌还会相信爱情吗?她回答说:“我现在完全不会想这些事情,一个人挺好的。”接下来,翟凌就会有一些代言和时装片的工作,她将正式复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