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琳魂归重庆故里 亲人避谈两任丈夫

  前天上午11点,一场低调但又特殊的葬礼,在重庆白市驿龙台山陵园举行。去年10月,在北京跳楼自杀身亡的重庆籍女歌手陈琳的骨灰,正式落叶归根。

  在家人为陈琳准备的简洁、传统的中式葬礼上,陈琳的前夫沈永革和现任丈夫张超峰均未露面。陈琳的哥哥陈谊更向记者坦承:“我们对张超峰都不了解,不太想谈他。”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极富艺术气息的墓碑后,已经立起两幅约一人高的陈琳照片。一幅是陈琳身着白色纱裙,头戴蓝色佩花,另一幅上她则穿着黑色牛仔衣,头戴她生前最喜欢的红色帽子。记者看到,墓碑上刻印着一幅陈琳的半身照片:头戴帽子、挎着吉他的陈琳活力依旧。

  而墓志铭则刻着陈琳的简介:陈琳从《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到《变脸》再到《爱了就爱了》,人们听到了陈琳成长和进步的声音……听陈琳,听女人最真的心声,听她们的理想和爱情,她们的坚强和温柔。主要作品《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变脸》《爱了就爱了》等。据《重庆晨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