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模兽兽复出接广告 6日亮相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0:3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高洁)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兽兽门”的事件主角———名模兽兽,将顶着流言复出了。前晚,著名车模翟凌在她的个人网站“兽兽的天空”发布了《明天起重新开始工作》的声明,宣布其复出的第一项工作是代言“桌游世界”旗下的全新网络游戏《三国斩》,并将于4月初陆续展开工作。

  兽兽前天在个人空间中写道:“这期间,有一些公司抱着各种目的、通过各种方式来找我合作,都被我和我的家人拒绝了,我不想大家以看客、借机炒作的心态来对待我。”

  据《三国斩》网游负责人称,他们是通过兽兽圈中的好友引荐,最终鼓励兽兽接受代言复出的,一开始兽兽本人非常排斥,后来在与家人商量后,最终同意以“积极的姿态”来应对一切。

  知情人士透露,4月初兽兽将在杭州拍摄代言广告,4月6日则在当地出席一个媒体见面会,届时兽兽将勇敢面对媒体,表达自己一段时间以来的心路历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