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首日报名迎来“犀利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2:43  东方早报
“快男”首日报名迎来“犀利哥”(图)
昨日现身“快男”报名现场的“犀利哥”

  由湖南卫视推出的选秀节目“2010年快乐男声”于昨日上午正式启动报名通道,长沙唱区作为首个启动报名的唱区开始接受报名。据了解,昨日报名的人数已达到数千人,这与去年“快女”五一假期启动只有200人的报名人数相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昨日报名的选手大多是90后,最早的报名者凌晨3点就开始排队,选手的个性也十分鲜明,不乏与吴尊胡歌陈冠希何润东等长相相似的“明星脸”。

  有趣的是,近日网上大热的“犀利哥”也成为了选手模仿的对象。昨日出现在“快男”报名现场的“犀利哥”蒋叶平不仅服装采取混搭式,而且全部反穿,其本人还表示,并非肤浅模仿,“犀利哥”的心酸经历也和他本人的经历颇为相似。 这位“犀利哥”来自广东,今年35岁,在广东某工厂做流水线工人。“大家都觉得我很像‘犀利哥’,特别是胡子。”蒋叶平摸摸自己的胡子说。他透露,为生活所迫,他不得不进工厂打工,其实他心里一直怀揣着音乐的梦想,“我喜欢唱歌,也会自己写歌词。”蒋叶平说,自己是创作型歌手,希望在”快男”的舞台上能遇到伯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