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立军回应赵本山15万行贿传闻:绝无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1:11  华龙网
王立军回应赵本山15万行贿传闻:绝无此事

赵本山(资料图片)

  华龙网4月4日22:00分讯(数字记者李心成) 近日,网上盛传赵本山涉“黑”,靠煤炭生意积累原始财富,还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被王立军拒之门外。此传闻一出,引起网友极大关注。 

  为了解事件真相,今晚,华龙网记者费尽一番周折,辗转通过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与王立军局长本人通上电话,就赵本山是否拿15万元“行贿”王立军局长一事进行核实。王立军局长当即表示:“绝无此事!而且仅以我多年对赵本山德品的了解,赵本山也绝不会干这事!” 

  就在王立军对此作出回应前。本山集团也通过国内权威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一切“涉黑”传闻。 

  本山传媒在声明中称,所有有关赵本山先生“涉黑”的报道均为虚假新闻,系个别媒体极不负责任的行为,且发布之前未向该公司及其他相关人士做任何求证。“新闻媒体及新闻从业人员未经过详细的调查研究,发表如此不实之言论,违背了新闻从业者的基本职业道德。该报道已严重侵犯了赵本山先生的名誉权,亦严重损害了本山传媒公司的声誉。” 

  本山传媒表示,将保留对某些网站和平面等媒体采取法律行为的所有权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