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待嫁”袁立遭争抢 疑似花落保利博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2:14  新浪娱乐
“待嫁”袁立遭争抢疑似花落保利博纳

袁立

  新浪娱乐讯 曾因出演《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母仪天下》《牟氏庄园》等众多创造超高收视率的电视剧作品,而被称之为“收视女王”的女星袁立,自从前段时间曝出与前东家橙天十八解约之后,引来众多影视大鳄的争抢。而近日袁立在广东拍摄某知名品牌的广告时,发现随从人员均为保利博纳工作人员,疑似已签约保利博纳。

  袁立与橙天十八合作三年中,不乏有优秀电视剧作品涌现,而袁立一直以来在电影方面少有建树,自从在2002年因在电影《绝对情感》中饰演安然,而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之后,便很少在大银幕上看到袁立的身影,袁立多次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自己也多想出演一些优秀的电影作品,也希望自己在大屏幕上能够留下象欧阳兰兰、杜小月、姜振国这样让大家记忆深刻的人物。

  在众多争抢袁立的影视大鳄中,保利博纳无疑是袁立的最佳选择,保利博纳作为全国最大的电影发行公司,连续五年占全国市场份额的20%。2003年保利博纳涉足电影投资制作领域,相继投资拍摄电影《美人草》《伤城》《门徒》《长江七号》《投名状》《赤壁》、《十面围城》等优秀作品,实现了票房和获奖的双丰收。而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也被《好莱坞报道》评为“未来最具影响力的亚洲电影人”。这样一家在电影方面最具潜力和影响力的公司,正与袁立欲在电影方面打拼一场的想法不谋而合,因此袁立如果签约与保利博纳也在预料之中。

  目前保利博纳拥有,范冰冰袁泉黄奕于小伟刘小锋高虎何佳怡等众多当红艺人,袁立的加盟更为保利博纳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