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新剧《空姐》收官 否认曾被华谊“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9:44  华商网-华商报

  换了华谊兄弟公司经纪人团队的姚晨,本月即将风光大办“嫁入”华谊的仪式。不过山雨欲来风满楼,姚晨被曝光3年前就向华谊抛媚眼而被“退货”。逼得姚晨先在“微博(http://t.sina.com.cn)”否认,并称“知情人”惹祸,曾让她向赵宝刚道歉,不过对于取代舒淇演《非诚勿扰2》,暂不回应。

  姚晨主演的新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高调收官,该剧贴片广告帮央视赚进创纪录的8000万元。此番姚晨签约华谊,也因为华谊许下大批“订单”,不但出演赵宝刚的新戏,而且还有望取代舒淇出演《非诚勿扰2》。有媒体透露说,姚晨2007年主演完《武林外传》爆红的姚晨,曾向华谊兄弟公司示好。但当时华谊认为姚晨戏路相对局限而拒绝了她。直到去年《潜伏》中的“翠平”一角征服了内地观众,才彻底征服了华谊的众高管。

  如今成为华谊兄弟力捧的“喜剧一姐”,被“八”出这样的一段传闻。这可把姚晨“惹”了,昨日下午,姚晨在自己的“微博”上与所谓的“知情人”叫板,“知情人士,您要是真‘知情’,说些靠谱的也行。上次来个赵宝刚导演的戏,搞得我见了赵导一个劲儿抱歉,好像这事儿是我自己写的一样。今儿又来个2007年曾遭华谊‘退货’,退你个大头鬼!2007年我连‘华谊’两字咋写都没琢磨过。”姚晨还不忘自己的大嘴特色“‘知情人士’,您累不累?你妈喊你回家吃饭,顺便洗洗睡吧!”目前姚晨正在为电影版《武林外传》试妆。

  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