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被“黑”事件有新进展 吴征是“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5:29  大河网-大河报
章子怡被“黑”事件有新进展 吴征是“帮手”


  □宗翮

  就在由章子怡诈捐门所引出的“阴谋论”之说渐渐流行起来时,日前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

  吴征不是“黑手”是“帮手”

  此前有消息称,章子怡遭到几个大人物的“围剿”,杨澜的老公吴征和章子怡的“国际好友”邓文迪被指称是“围剿”章子怡的两大“幕后黑手”——据说这是章子怡聘请了新的经纪团队之后的“反击”。那么,他们和章子怡是否存在过节儿呢?

  据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吴征不仅不是“围剿”章子怡的“幕后黑手”,而且还有恩于章子怡,曾在她最让人看笑话的时候帮助过她。

  去年年初,章子怡和Vivi的“沙滩艳照”流传出来,让不少人看了笑话。为了使事件迅速平息,章子怡曾四处托人,此时,杨澜写文章支持她,吴征则出面动用关系保护章子怡,把“沙滩艳照”的媒体影响降到最小。在外界传闻Vivi得了传染病的时候,也是吴征和杨澜出面替Vivi发布声明澄清谣言,维护了章子怡和Vivi的声誉。可见,吴征夫妇与章子怡的关系非同一般。

  据阳光媒体的一工作人员透露,在诈捐门发生之初,吴征以朋友的身份一再向章子怡“进言”,劝她早日站出来解释清楚,重新赢得公众的信赖。而前段时间,当吴征被指为“幕后黑手”后,也有媒体报道章子怡曾给吴征打电话解释,表示该传闻与自己无关,而吴征也接受了章子怡的说法。

  “泼墨门真相”书稿被买断

  多重“门”发生后,网上出现了神秘网友撰写的“章子怡野史”——章子怡与绯闻男友们交往的“纪实报告文学”。

  日前,记者从香港一同行处获悉,有香港书商从中看到了商机,找到两位“娱记”,请他们合力撰写关于章子怡的“生活传记”,并准备在香港出版。这两位“娱记”根据媒体报道和网上传闻,加上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很快拟定了提纲,写出了初稿,暂定名为《泼墨门真相——章子怡其人其事》。但是,这件事却被章子怡的一位朋友知道了,目前已出资买断了书稿。

  虽然该“著作”能否出版还不得而知,但记者仍获得了一份书稿的部分提纲,可以与读者一起判断一下内容的真假——

  (前略)第三章步入影坛丰富多彩的“劈腿门”——在男人们的支持下成长

  1.与广告导演的一段情;2.认识张俊以;3.与张艺谋的邂逅和出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4.李安《卧虎藏龙》,诱惑周润发;5.劈腿郑宇成——与韩国“武士”的情愫;6.与成龙房祖名父子的三角恋及成为林凤娇一生唯一恨的人

  第四章成为“国际章”

  1.前奏:与小霍的恋爱从一夜情开始;2.与Vivi的初识;3.Vivi对她的支持;4.艾伦年会;5.筹建电影公司及与邓文迪合作;6.沙滩艳照门

  第五章劈腿门在继续“国际章”的男性密友们——比TVB剧集还精彩

  1.好大一座山——飞机上认识国际保姆丁明山;2.与多个房地产商共舞——李华、郭玉玺、李俊伟等逐个舞伴登场;3.《艺妓回忆录》的宣传:在日本,富豪替她买单;4.与范冰冰在电影宣传期的冲突;5.她从这些男人处得到了什么?只是为她买单的工具

  ……

  第八章教训!教训!教训!

  1.章子怡父母所起的教育作用;2.章子怡为何如此“爱财”;3.章子怡与同行的关系,为什么没有朋友;4.章子怡需要的人生反思;5.章子怡事件的社会意义。

  杨澜、吴征据称是章子怡的“恩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