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有文艺特长滞留看守所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臧天朔有文艺特长滞留看守所引争议
臧天朔

  著名歌手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终审判决6年有期徒刑已超过两个月,而有关部门的执行通知书也早已发出,但有消息爆他至今仍被关押在北京一看守所里,而未被送往外地监狱。臧天朔为何能得到特别待遇,有媒体报道,某部直属监狱曾有意接收臧天朔,以利用其文艺特长,强化监区文化建设,而如今是看守所也看上了他的文艺特长,还是另有原因?业内外众说纷纭。

  据专业人士推测,臧天朔判决时已羁押1年多,他被判的是有期徒刑6年,按法律规定,判决之前的羁押时间,会全部折抵将要执行的刑期。那么,他只需要在看守所服刑两年,便已“刑期过半”,到了刑法规定允许假释的刑期。而他的案件虽属“涉黑”,但他案发后积极主动赔偿被害人,致使被害人主动撤诉,所以,如果他表现好,很有可能两年后便会获准假释出狱。而这个预测的假释出狱日期,只有在看守所才可能变成现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