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涛愿为陈楚生向冯小刚争取献声《非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8:23  新浪娱乐
text1 袁涛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解约官司在今年4月2日正式结案,长沙中院维持原判双方解除合同合法,此外陈楚生将赔偿天娱50万违约金。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直言这个判决结果不错但并非胜利,“因为所有当事者都在这个官司里受到伤害。”谈及近期发展计划,袁涛表示会亲自给冯小刚打电话推荐陈楚生为《非诚勿扰2》献声。

  直言判决结果不错

  对于这个判决结果,袁涛昨天得知后直言“挺好的”:“之前我们会碰到一些问题,比如我们为楚生跟一些品牌谈合作的时候,天娱得知了就会给对方发律师函,有些国际大品牌对这种事很敏感,怕惹上官司而打退堂鼓。这次的判决最起码确认楚生和天娱的合同解除,以后不会因为这个对工作有影响。”

  对当事者算不上胜利

  原本650万的天价赔偿金变成50万,很多陈楚生的粉丝都在网上庆祝胜利,但是在袁涛看来这并不能算是胜利:“不管是650万还是50万,钱永远是小事情,事情能解决才是最好的。这个判决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楚生放下了最大的包袱,能够专心工作。但是这结果并能不算胜利,因为这个官司对所有当事者都是一种伤害,在这过程中大家都受到了伤害。”

  双倍努力争当一哥

  袁涛说,因为这个官司耽误了将近两年的时间,重新出发的陈楚生要用双倍努力来弥补之前损失的时间:“因为比别人起步晚,所以他要更努力,今年他会很忙,我对他说要有心理准备。”将陈楚生打造成内地一哥是华谊音乐的未来计划,“我希望楚生越来越稳固,越来越成熟,将来有一天能够成为站在最高点的艺人,但是他现在还只是在起跑阶段,所以要努力。”

  愿为楚生争取献声《非2》

  去年陈楚生为华谊电影《风声》演唱了主题歌《且听风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近日冯小刚宣布将开拍《非诚勿扰2》,袁涛表示会亲自给冯小刚打电话推荐陈楚生:“如果这片子有适合楚生唱的歌,我肯定会好好跟冯导商量一下。”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