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亦桐收视庆功赴欧洲 素颜示人气色好心情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8:27  新浪娱乐
郑亦桐收视庆功赴欧洲素颜示人气色好心情佳
郑亦桐素颜

  新浪娱乐讯 最近,郑亦桐忙里偷闲远赴欧洲旅行,感受浪漫的气息。自3月《战火中的青春》在北京文艺频道、成都电视台、杭州电视台、黑龙江影视频道等播出以来备受好评,特别是郑亦桐饰演的“唐蕊”一角颇得观众肯定。为庆工,郑亦桐远赴欧洲,享受浪漫之旅,以备厚积薄发。旅行中,郑亦桐让皮肤也放假休息,完全素颜示人,完美的有质感肌肤让人羡慕不已。

  去年郑亦桐在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火星没事》中精彩亮相,电视剧《房奴》和《战火中的青春》中精彩演绎。今年的贺岁影片《财神到》,科幻片《未来警察》中也有她的身影,还有即将上映的古装神话剧《聊斋3》,郑亦桐将惊艳亮相。虽然作品多,但人物角色不同,郑亦桐发挥的是各有千秋。

  其中,由她主演《战火中的青春》“特务”一角深得观众的认可,演得有血有肉。3月初《战火中的青春》就登录北京文艺频道,随之,成都电视台、杭州电视台、黑龙江影视频道等电台开始热播,收视率是节节高升。据悉4月份,河北、广东、陕西、云南四家卫视台同步播出。郑亦桐为庆功,远赴欧洲,享受浪漫之旅,以备厚积薄发。旅行中,郑亦桐让皮肤也放假休息,完全素颜示人,完美的有质感肌肤让人羡慕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