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巧巧遗失手机 曝光内地女星“饭局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1:17  燕赵都市报

  近日,有人以匿名邮件的方式爆料,指透过演员金巧巧遗失的手机短信发现内地有一些中介人以“接通告”或者“接广告”的暗语,联系中介演员、歌手或女模卖淫。

  金巧巧否认借“机”炒作

  爆料人称他的一位朋友捡到了金巧巧遗失的手机,在手机中除了发现金巧巧的私人照片外,还有一条中介想要联系其和某老板吃饭、“娱乐”的信息。内容如下:“金小姐,我们老板很喜欢你,就是想和你吃个饭,希望之后能和你单独相处一下,我们不差钱,什么价格,金小姐可以说。多少都可以,决不还价。”

  有多位记者收到这封爆料信。由于爆料信中有不少明显为金巧巧撇清的言辞,媒体认为爆料有为金巧巧“炒作”的嫌疑。金巧巧接受采访时否认这一说法。而至于为什么她的手机上还保留着自己回复对方的短信呢,金巧巧表示,可能短信的时间比较近所以还没有来的接删掉。金巧巧还说自己也只接到过一两次这样的短信,并不多。

  一线女星饭局价达6位数

  此外,爆料信中还透露了一些内地女星的“饭局”价格。该爆料人称自己曾经在小马奔腾和华谊工作过,因此认识一些圈内的朋友,也知道一些内地女演员的“行情”。在爆料帖中,他说:“吃饭、喝酒、办事是那些没出名又想出名的小演员和有钱老板们最有效的沟通方式。每个演员等级不同和服务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三线左右的小明星陪吃饭,市价大约在5000元到10000元之间。”此外,还有消息指一线女星的饭局价为6位数左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