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爆料明星日常生活:我的邻居是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7:57  华商网-华商报
网友爆料明星日常生活:我的邻居是明星(图)

杨幂

网友爆料明星日常生活:我的邻居是明星(图)

张峻宁

网友爆料明星日常生活:我的邻居是明星(图)

罗海琼

网友爆料明星日常生活:我的邻居是明星(图)

王珞丹

  如果当你搬入某个小区,忽然发现,邻居中居然住着明星,你会做何反应?是忙着围追堵截要签名,还是对追逐明星八卦乐此不疲?昨日,名为“xiezhuangyou2012”的网友在论坛发帖,八卦她在生活中偶遇众多明星。不仅引发网友跟帖爆料,更让不少网友羡慕:“北京明星扎堆,我也希望一出门就看见明星呐!”

  明星扎堆抬高房价

  网友八卦:刚买时一平米一万二,现在四万了

  据“xiezhuangyou2012”透露,她家在北京国贸附近一个小区,因为明星的高入住率导致房价飙升,“我住这个小区就是被明星炒作起来的,刚买时一平米一万二,现在四万了。”据她透露,明星张峻宁罗海琼何炅等人都将住宅、租房地选在此处,王珞丹殷桃、六小龄童等人也曾现身小区。

  在红毯和华服的映衬下,明星举手投足无不星光闪烁,但若将场景换成居民小区和街道,一身T恤、牛仔裤打扮的明星,你还能认得出吗?网友说:“见张峻宁时,他正在院子里遛狗,首先吸引我的是他的一头黄发,很短,跟《五星大饭店》的造型完全不一样。个子又瘦又高,小麦肤色,我家打扫卫生的阿姨也去过他家打扫,阿姨说他家狗刚做了手术,后来在他博客里看到狗耳朵用纸包着的照片。另外,罗海琼也住这里。”

  这位网友说:一天傍晚,穿着普通,戴着棒球帽的六小龄童端着饭菜往回走,“因为我和其他几个路人都认出是他了,他有点慌张,虽然人已经老了,皮肤也松弛了,但眼睛绝对精神,跟电视剧中孙悟空一样的眼神。”“有天我开车回家,见到‘米莱’。”网友表述,当天王珞丹戴墨镜、背包,穿着朴素,一个人出现在小区里,“不像是在散步,像是去买东西,或者来朋友家做客。”

  明星扫货不手软

  网友八卦:杨幂爱买进口鞋

  平日工作满档的姐妹们,在安排周末休闲活动时,“逛街”二字必定条件反射似的涌上心头。同样,女明星对这项“运动”也是挚爱有加,“xiezhuangyou2012”就在文章中披露,她曾在购物场所多次撞见杨幂和秦岚

  该帖作者称,她曾两次在北京西单华威逛街遇到杨幂,“人很瘦,化妆的,算是比较漂亮的。”记者了解,西单华威并不是高档购物中心,是小店铺集中的商厦。同时,网友披露杨幂对一家卖进口鞋的小店情有独钟,“那个鞋店比其他家的鞋都贵,但很舒服,也有特色。”网友还称,曾看见她和一个年轻男孩逛,提了两三袋子。

  而除了外形俏丽的杨幂外,女星秦岚一袭黑发也令该网友印象深刻,“在三里屯3.3大厦见的,那里衣服很贵,所以几乎没几个人,我们上三楼时见到一个戴黑框眼镜的女人,很瘦,黑长头发很漂亮。她也和友人在逛街,我们下到2楼又跟了她仔细看,不是白皮肤,偏黄肤色,真的很瘦。”

  豪华座驾泄露身份

  网友八卦:马伊琍开路虎游香山

  浏览“xiezhuangyou2012”的八卦帖,记者得知私底下明星们的打扮并不出众,但奔驰、路虎、别克……这些价值不菲的明星座驾,让眼尖的网友发现了明星行踪。

  该网友披露,戴着粉色墨镜的马伊琍开车载父母去香山郊游,“我们当时开的是路虎,又看到另一辆路虎,所以就留意了一下,一看驾驶员是马伊琍。”停车场“打照面”时,网友还主动与马伊琍打了招呼,“她笑了笑,很亲切,没化妆,皮肤一般,五官挺上镜。她爸爸穿的外套质地很好,她和父母讲家乡话,南方口音。”

  这位网友还看到了殷桃、杨臣刚,“我家小区是开放型的,小区的车和外来车辆很多,有天我在早餐店吃完饭回家,看到一奔驰越野,殷桃坐在后排,坐姿很优雅。”“有次去中友百货,杨臣刚正上车发动,他的车是黑色别克,30多万。” 本报记者 任奕洁

  记者调查

  北京确有“明星小区”

  昨日记者采访了圈内人士,去求证网友爆料的真实性。

  张峻宁的经纪人阿信向记者证实,张峻宁的确住在国贸附近。生活中的张峻宁从没把自己当成明星,也不在穿着上做特别打扮,如果被粉丝认出来,会很客气地微笑和打招呼。“他经常在院子里遛狗的,遇到其他遛狗人,他们会很开心地分享养宠物的心得,他们小区许多邻居都知道他。”

  随后记者致电艺人经纪人Z先生,他告诉记者在北京确实有所谓的“明星小区”,“艺人一般都是在国贸周边租房或者买房,这里是市区,去哪里上通告都很方便。”

  据Z先生透露,除了交通便利之外,艺人置房产并不完全是刻意扎堆,也挑价格便宜的,只不过因为明星入住后抬高了房价,“有一处知名住宅小区,当初因为房价相对较低,胡海泉、BOBO组合何洁都选择住在那里。”

  本报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