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难逃牢狱之灾 将赴监狱服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1:59  重庆时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臧天朔在终审判决两个多月后仍未移送监狱服刑。前日,北京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表示,以聚众斗殴罪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的臧天朔,终审判决后曾申请留在看守所服刑。经过相关部门审批,近日将从看守所移送至北京市监狱管理部门服刑。

  2月底就发出执行通知

  去年11月27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臧天朔有期徒刑6年。臧天朔对一审判决结果不服,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他提出上诉的主要内容涉及一审法院的定罪和量刑。对于定性为聚众斗殴罪以及量刑6年,臧均提出异议。臧天朔的主要上诉理由是围绕“未曾授意斗殴”展开。

  今年1月29日,北京市高院做出终审判决:“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维持原判。

  据了解,刑事案件法院终审判决生效后,一般情况下会很快发出“执行通知书”,随后看守所会依据法院的“判决书”和“执行通知书”,将罪犯送交监狱执行所判决的刑期。2月22日,北京市二中院向看守所发出执行通知。

  曾申请留在看守所

  不过该案在终审判决两个多月后,执行通知书早已下发的情况下,目前臧天朔本人仍羁押于看守所。对此,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表示,臧天朔在终审判决后,曾根据改造教育状况向看守所提出申请,希望留在看守所服刑。

  接到申请后,北京市局有关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臧天朔的情况进行了复查、审核,并将相关情况报上级部门审批。在依法进行相关程序后,已决定近日将其移送至市监狱管理部门服刑。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