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刚:和成方圆分手与小孩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8:20  三秦都市报

  11日,由出版方北京博集天卷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主办的《我本顽痴——王刚自传》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书中王刚说幸福、谈辛酸、论成败、叹人生。

  只为博得儿子赏识

  “这是一部写了大半辈子的书,不断被新的人生体悟覆盖,直到儿子诞生。”这本被王刚称为“三年打鱼,十年晒网”自传的出版颇费周折。

  2008年,60高龄的王刚老来得子,天干地支都是同一个属相戊子年,看着那个鲜活的小生命,王刚不禁感慨,“整个一个轮回,好像我又活了一回,他就是我,我就是他。”想到儿子长成后,自己就可能故去,王刚终于下决心写一本自传了,让儿子了解自己的父亲,了解父辈那一代,也希望自己的经历让同龄人找到共鸣。

  离婚纯属个人私事

  在自传中,王刚用了“惭愧和感恩”来描述自己对前妻成方圆的态度,并且形容“虽然可能没有了爱情,但还是好朋友”。王刚回忆说,和圆子最幸福的时候是共同出演《音乐之声》,那些年,他们每天都会收到很多鲜花,演出后,两人会幸福地抱着鲜花钻进车里,一起回家。但王刚也承认,“纵酒使性”让他对不起圆子。

  此前一直有媒体报道王刚和成方圆分手和王刚的女儿有关。王刚和成方圆都一直没有正面回答。在自传里,王刚第一次予以反驳:“……说我们是因为孩子去英国留学的学费而分手的,这个事情实属子虚乌有。我跟圆子都是很低调的人,不管当初结合也好,离了也好,都不愿意让大家知道,因为这纯属是个人的事情。人家说了什么,你又不能去反驳,因为你反驳将会掀起又一波波澜,于是我们俩就什么也不说。”本报记者 夏明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