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玉米基金捐款百万 心系青海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1:59  新浪娱乐
李宇春玉米基金捐款百万心系青海地震灾区

  新浪娱乐讯 青海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http://t.sina.com.cn/1730070163)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证实,根据由李宇春的玉米基金的建议,中国红基会决定,从其歌迷捐设的“玉米爱心基金”中再次拨款一百万元,援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3月份云南旱灾时,“玉米爱心基金”也率先响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春雨行动”,决定向云南省重旱灾区捐赠50万元人民币,捐助严重干旱地区的困难农民家庭。

  “玉米爱心基金”是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截至今年3月10日,该基金已累计接受全国爱心“玉米”捐款600多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