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新加坡剖宫产女 老公全程陪伴感情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3:41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赵薇已经于4月11日在新加坡剖宫产下一女。赵薇经纪人陈蓉于昨天下午向媒体回应称:“一切平安,感谢大家的祝福!”似已经默认赵薇生女传言。

  近日,有个名叫“萱萱妞妞”的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自己长住新加坡,怀孕后常到新加坡有名的乌节路上植物园旁边的医院做检查,4月13日她和护士聊天的时候,得知赵薇两天前(4月11日)刚刚在这个医院生了个女儿,而且接受的是剖宫产。

  “我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影响她的生活,但真的替她开心,据说老公全程陪着她,可见两人感情多好,好开心呢。祝她和宝宝一切顺利吧,最近影响她情绪的事太多了。”“萱萱妞妞”如此写道。

  这名网友还透露,这家医院是私人医院,应该说算是很贵的,她在这里做流产花了3000多新币,差不多合一万五千多元人民币。在新加坡,普通医院也就六七百新币。这家医院剖宫产一般也就住院两三天,所以如果一切是事实,赵薇应该这两天出院。

  昨天下午,赵薇经纪人陈蓉以短信的方式向记者回应:“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

  据悉,敢爱敢恨的赵薇2008年与身家4亿的内地金龟婿黄有龙结识,有传闻去年8月两人在新加坡低调完婚。去年年底赵薇缺席《锦衣卫》电影系列宣传被爆出怀孕消息,不过赵薇方面一直未正式回应。直到今年3月,香港媒体曝光一组赵薇在新加坡挺大肚待产照,才令这一传闻正式成真。日前,赵薇还接受某周刊访问分享了人生感悟、情感经验,并透露将在六七月复工拍摄广告。(综合)

  赵薇“孕事”回顾

  2009年11月19日,赵薇被疑怀孕。

  2010年1月6日,《锦衣卫》发布会,赵薇缺席。

  2010年1月29日,导演李仁港首次承认赵薇怀孕。

  2010年3月10日,港媒正式曝出首张大肚照。

  2010年3月底,媒体传赵薇预产期在两周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