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贵族医院剖腹产 为复出捞金忌口防身材走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04  现代金报
赵薇贵族医院剖腹产为复出捞金忌口防身材走形

赵薇和黄有龙

  赵薇的大眼睛终于有人继承了!昨日,一位网友在某生活消费类论坛上爆料,赵薇4月11日剖腹产女。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讨论。记者立刻向赵薇经纪人求证,但其一直以沉默回应。不过在记者截稿前,陈蓉终于公开承认该消息。记者 吴旭涛

  为尽快复出怀孕也忌口

  敢爱敢恨的赵薇2008年与身家4亿的黄有龙结识,有传闻去年8月两人在新加坡低调完婚。去年年底赵薇缺席《锦衣卫》电影系列宣传被爆出怀孕消息,不过赵薇方面一直未正式回应。直到今年3月,香港媒体曝光一组赵薇在新加坡挺大肚待产照,才令这一传闻正式成真。日前,赵薇接受某周刊访问分享了人生感悟、情感经验,并透露将在六七月复工拍摄广告。

  据记者了解,赵薇的预产期正是在四五月份,因此她很早就计划了产后复出的工作。为了能够尽快复出,赵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诸多忌口,并保持一定强度的运动,防止身材过度变形。

  网友爆赵薇贵族医院剖腹产

  昨日,一位名叫“萱萱妞妞”的网友在某生活消费类论坛上爆料,称赵薇已经当上了妈妈。这个名叫“萱萱妞妞”的网友说自己长住新加坡,怀孕后常到新加坡有名的乌节路上植物园旁边的医院做检查,4月13日她和护士聊天的时候,得知赵薇两天前(4月11日)刚刚在这个医院剖腹产生了个女儿。

  “我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影响她的生活,但真的替她开心,据说老公全程陪着她,可见两人感情多好,好开心呢,祝她和宝宝一切顺利吧,最近影响她情绪的事太多了。”“萱萱妞妞”如此写道。这名网友还透露,这家医院是贵族医院。据介绍,该医院剖腹产一般也就住院2-3天,所以如果一切是事实,赵薇应该这两天出院。

  经纪人证实母女平安

  记者致电陈蓉,但对方一直未接听电话,直至截稿前,陈蓉公开回应,称赵薇目前人在新加坡,母女平安。“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与此同时,记者也收到一封匿名邮件,其中也证实了赵薇产女的消息。

  不过,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从一位圈内人处意外获悉,赵薇从怀孕到孕后复出、产女的消息都是由一个非常厉害的团队帮她操作,“你看,他们踩点踩得很准。”记者问其是不是赵薇自己找的团队,对方说:“应该是。”

  无论背后有什么“故事”,赵薇如今身为人母,还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