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濮存昕姚星彤携手拍摄世博会阳光生命馆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7:23  新浪娱乐
濮存昕姚星彤携手拍摄世博会阳光生命馆宣传片

濮存昕姚星彤携手拍摄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凭借《绽放》中饰演盲女,在金鸡百花电影节获影后提名的”氧气低碳美女”姚星彤,近日在梅兰芳大剧院和濮存昕老师一起为世博会”阳光生命馆”拍摄公益宣传片。

  “生命阳光馆”是世博会159年历史上首次设立的残疾人馆。像世界展示介绍国际城市服务残疾人的先进理念和设施,讨论如何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城市残疾人的生存环境和生活质量,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实现生命价值,体现人格尊严,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姚星彤通过在《绽放》中饰演盲女,对于这一特殊群体有了深入的接触和了解。这次在收到邀请之后更是不遗余力的接下了重任,与濮存昕老师一起为<世博会阳光生命馆>拍摄公益宣传片。

  拍摄期间,多年来一直热心投身公益事业的濮存昕对于这个搭档也是赞不绝口。姚星彤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随着与明道夏雨共同出演的新片《感情生活》上映的临近,这个女孩将会更多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