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好友送祝福 “旧爱”黄晓明想做宝宝干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7:46  新浪娱乐
赵薇好友送祝福“旧爱”黄晓明想做宝宝干爹

赵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日前在新加坡诞下女儿,圈中人缘甚佳的她,获众艺人好友送上祝福。对于赵薇的勇气,“旧爱”黄晓明大表支持,希望日后能认赵薇的宝宝做干女儿。

  林心如

  曾多次与赵薇合作拍摄剧集,并一起凭《还珠格格》红遍华人世界的台湾艺人林心如,通过经纪人恭喜好拍档:“很高兴她终于有了自己的宝贝,希望她平安快乐。”

  黄晓明

  早前在活动上公开表示单恋赵薇的黄晓明,对好友秘密诞女大感欣喜:“首先恭喜她,晋级当妈妈了,很支持她的勇气。我觉得这样子特别好,以后有机会可以认孩子做干女儿。昨天青海发生了地震,希望大家把更多的精力关注到救灾和救人上面。等这事过后一定把她们约出来,大家好好地叙叙。”

  甄子丹

  曾与赵薇合作拍摄电影《锦衣卫》的甄子丹说:“看新闻知道她生了个女儿,很Surprise(惊喜)。我已经发了短信恭喜她,内容是看到新闻,知道你有大喜事,恭喜你!祝你幸福平安快乐。不过,暂时不会打电话给她,怕骚扰她休息。”

  陈嘉上

  曾与赵薇合作电影《画皮》的导演陈嘉上,大方恭喜赵薇弄瓦:“恭喜她!她这么漂亮,终于有接班人了。”“她不能来赴金像奖盛会,会不会很可惜?”“是可惜。不过有什么能比做妈妈重要呢,对赵薇来讲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奖项了。”“赵薇说产后会继续拍戏。”“那就好,我有部新戏想邀请她演出。”

  古巨基

  多年前曾跟赵薇合作拍摄琼瑶剧集《情深深雨蒙蒙》的古巨基说:“很替她开心,虽然平日联络不多,但这次一定要发短信恭喜她,祝宝宝像妈咪一样漂亮,快高长大、肥肥白白。”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