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被曝2008年结婚 与丈夫已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0:12  辽沈晚报

  女星赵薇4月11日在新加坡鹰阁医院剖腹生女。新生儿的报生纸注明父母是“Zhaowei”和“Huang Youlong”,而赵薇和黄有龙也被传在2008年注册结婚,两人都已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赵薇不是未婚妈妈

  媒体向医生求证,但医生拒绝证实,只说“一切安好”。

  记者前日到鹰阁医院十楼的“tanglin suite”高级病房。见到房内走出一名20多岁的女子,记者表明身份,她起初不承认房里的人是赵薇,后来见到记者态度坚定,才转而默认。

  赵薇经纪人陈蓉前晚通过媒体证实,赵薇已在新加坡剖腹产女,产下白羊座虎宝宝,母女平安:“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 ”

  经纪人安抚粉丝:她不会放弃工作

  4月15日下午,陈蓉在赵薇粉丝官网上回应粉丝对赵薇的关心,称赵薇生产很顺利,孩子眼睛很大很漂亮,而且名字早已经取好,最后陈蓉还表示赵薇不会因为生孩子放弃工作。此前有媒体传出赵薇产后即复出的消息,而陈蓉的回应似乎也应和了这一传言。

  陈蓉在赵薇粉丝官网的留言:

  大家好!我是陈蓉。我来是跟你们(网友)分享快乐的,全家都沉浸在幸福当中呢!你们牵挂很久了,我要告诉你们一切顺利,平平安安,宝宝很漂亮,大眼睛呢!收到这么多的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可开心了,看着可爱的宝宝,初为人父人母,眼睛都不愿意离开呢,一直咧嘴笑。宝宝的名字父母亲在几个月前就起好了,对不起你们,我不能说,保密哦。

  你们不用担心,薇只是很“贪心”,作为一个传统的女人,拥有平凡的幸福,结婚生子,温馨的家,又喜欢自己的工作,所以不会放弃工作的。

  薇是个平凡传统的女子,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说事,所以从结婚到生宝宝都没有跟你们分享,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就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巴不得给孩子最大的幸福。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