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出生纸揭秘赵薇已婚 宝宝生父被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53  南方都市报
孩子出生纸揭秘赵薇已婚宝宝生父被曝光(图)

这不是真正的赵薇母女照,而是昨日港媒上登出的“设计图”

  爆料

  “结婚是按部就班”

  赵薇产女的消息被其经纪人陈蓉确认(见本报昨日B01)。昨天下午,陈蓉在赵薇个人网站上留言解释低调生子的原因,并首次明确表示赵薇已婚:“薇是个平凡传统的女子,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说事,所以从结婚到生宝宝都没有跟你们分享,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就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巴不得给孩子最大的幸福。”

  详情 宝宝出生纸标明父母姓名

  昨日的新加坡《联合早报》披露了赵薇产女详情:

  1.“34岁的赵薇11日晚上11时左右,在鹰阁医院产下女儿,并非之前所传的儿子。据本报线人称,有人向医生求证,但医生拒绝证实,只说‘一切安好’。”

  2.“据说宝宝的报生纸注明父母是‘Zhaow ei’和‘HuangYoulong’,两人在2008年注册结婚,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相信宝宝就是赵薇和同龄中国富豪丈夫黄有龙的爱情结晶。”

  3.“赵薇所住的‘tanglinsuite’贵宾房,一天住房费含税约4248元,是医院中收费第二高的病房,病房之间相隔颇远。因赵薇的身份特殊,引起该院职员的注意,据说赵薇女儿的报生纸号码,已被拿去下注多多。”

  现状 不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

  在将于周日晚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中,赵薇同时入围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是近几年她在该奖项提名上的最佳表现。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赵薇将会出席颁奖礼。但前日,陈蓉明确告诉记者“她不出席”。

  未来 传其女照片叫价100万

  赵薇是否急于赚奶粉钱?陈蓉曾这样回应媒体:“赵薇除了手机广告之外,还将接连拍摄三个广告。”另有消息说,赵薇孩子的首张照片的授权费用已经高达10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