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生女入豪门拔头筹 “四小花旦”情路多波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4:16  中国新闻网
赵薇生女入豪门拔头筹“四小花旦”情路多波折
赵薇和黄有龙

  中新网4月16日电 女星赵薇本月11日在新加坡产下一女,嫂子兼经纪人陈蓉于昨日在网上向粉丝和网友报平安,承认赵薇与身价4亿的富商黄有龙已经在2008年结婚。至此,作为当年的“四小花旦”之一,赵薇的感情世界因生子而变得逐渐清晰起来,抢在章子怡周迅徐静蕾之前成家并做了妈妈,完成人生大事。如今再回顾“四小花旦”的感情路,四人虽然在事业方面发展理想,但在感情上却都波折重重。

  赵薇

  赵薇与陈坤周星驰吴大维等传过绯闻,但全是过眼烟云,也曾与乒乓名将王励勤、上海富商之子叶茂青,以及已故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儿子汪雨恋爱,最终都未能开花结果。最后小燕子情归内地身价过亿富商黄有龙,并结婚生子。

赵薇生女入豪门拔头筹“四小花旦”情路多波折
赵薇与叶茂青

  在赵薇的感情世界里,她承认过的男友只有叶茂青和汪雨。巧的是这两人都是富家公子。和叶茂青相识时,赵薇正在拍摄《还珠格格》,两人的感情好到在外人面前卿卿我我也不在乎。赵薇与叶茂青分手的原因 有说时台湾玉女李婷宜的介入导致两人分手。而赵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总对叶茂青言听计从,竟养成他大男人习气,最后无奈主动提出分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