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为上海世博送祝福 推荐上海最地道的小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4:52  新浪娱乐
马伊琍为上海世博送祝福推荐上海最地道的小吃

上海欢迎您

马伊琍为上海世博送祝福推荐上海最地道的小吃

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马伊琍应邀为上海某知名报刊拍摄了一组“世博欢迎您”的照片,为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的游客送上祝福,及吃住行游等各方面最实用的指导。

  2010年世界博览会(Expo 2010)是一个世界博览会,2010年5月在中国上海市举行,也是历来首次由中国举办的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主办机构预计吸引世界各地7000万人次参观者前往,总投资达450亿人民币,超过北京奥运会,是世界博览会史上最大规模。作为地道上海姑娘的马伊琍,为即将在自己家乡举办的世博会感到十分开心和骄傲,能让更多的中外朋友了解中国,了解上海。同时她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世博的召开能让上海这个城市变得更宽容博大,让世界为上海和中国喝彩”

  马伊琍特意为游客朋友们推荐了一些正宗的上海美食:“去陕西路的老丰裕吃上海正宗的生煎包、砂锅小混沌以及冷面。唐山路的福德吃正宗的小笼包和三鲜馄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