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计划六月复出 女儿照片被传叫价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54  华商网-华商报

  赵薇顺利剖腹产下一个女儿,虽然不像陈慧琳那样怀孕期间依然抛头露脸赚钱,但赵薇也没打算母凭女贵当富太太,而是早就制定了一连串的工作计划,第一项就是6月份复出拍广告。而很多网友除了在网上祝福赵薇得女,也都在纳闷到底赵薇和黄有龙结婚了吗?经纪人陈蓉明确表示:赵薇不是未婚妈妈。

  赵薇从恋爱到怀孕都非常低调,还躲到新加坡待产。本月11日,她在新加坡剖腹生女,这个消息是被在同一家医院待产的网友 “萱萱妞妞”爆出,称她在和护士聊天时,得知赵薇11日在医院剖腹生女,据说老公全程陪同,两人感情很好。赵薇经纪人陈蓉原本不回应,前天傍晚终于通过简讯证实:“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

  记者浏览各大贴吧看到,网友纷纷为赵薇祝福,但也有网友担心赵薇会有生儿子的压力,网友ready称:“怎么是女儿不是儿子啊。薇薇不会变成第二个徐子淇和小S吧,一直要生到儿子才行,豪门都是这样的。”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赵薇并没有生子压力,“黄有龙是二婚了,之前已经有儿子了,所以赵薇传宗接代的压力不会很大。”

  很多网友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发出疑问,因为赵薇对恋情一直保密,最终是因为被拍到大肚照,才承认自己怀孕,至于是否结婚,赵薇从未正面回应,因此很多网友也问到赵薇到底是不是未婚生子。对此,赵薇的经纪人陈蓉表示:“赵薇不是未婚妈妈!”至于赵薇是在何时、何地注册结婚的,陈蓉表示:“这些都是私人问题,就不要再抓住不放了。”

  据悉,赵薇和黄有龙不会在随后摆酒宴,而是直接复工,6月将会拍摄一个手机广告,年内还会开拍一部电影。本报记者 罗媛媛

  女儿照片被传叫价100万

  赵薇女儿刚出生,就可以为妈妈赚钱了!据传赵薇女儿的首张照片授权费用已经高达100万人民币,这是继王菲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照片之后最贵的明星子女照片。

  据悉,赵薇入住的Gleneagles医院位于新加坡市中心,邻近高尚住宅区,环境清幽,可算是当地数一数二的私家医院。而赵薇入住的是医院中最贵的高级套房,房价约24,355元人民币一晚,房内装修豪华,有独立洗手间及按摩池,室内设施绝对可媲美五星级酒店。

  据估计这次赵薇单是住院费便花逾十万元,再加上手术分娩费及儿科费,相信这次她生宝宝共花近三十万元。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