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早成黄家妇 坐完月子就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6:53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寿鹏寰)台湾媒体今晨消息,赵薇11日产女后,她嫂子陈蓉通过赵薇博客宣布喜讯,并承认赵薇与黄有龙(新加坡富商)已经在2008年结婚,她已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陈蓉在博客上表示,赵薇生产过程平安顺利,女儿很漂亮,跟她一样是大眼睛,请粉丝不用牵挂,女儿的名字在数月前就已取好,但不方便公开。网友投票最支持的名字则是“黄小薇”。港媒则有报道称,赵薇女儿照片版权费喊价100万元人民币。

  陈蓉还称赵薇很“贪心”,坐完月子就会重返演艺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