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妊娠反应大提前剖腹 贵宾产房一天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4: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赵薇妊娠反应大提前剖腹贵宾产房一天2万元

赵薇出道12年演艺人生,一直很乐观和坚强

赵薇妊娠反应大提前剖腹贵宾产房一天2万元

目前网上流传多张赵薇与宝宝女的照片,但看宝宝的体形不像新生儿,很有可能是剧照

赵薇妊娠反应大提前剖腹贵宾产房一天2万元

赵薇妈妈和哥哥在医院出现,黄有龙打电话搬救兵

  本报讯 赵薇本月11日晚在新加坡鹰阁医院剖腹产下2.26公斤女儿,初为人母的她向朋友报喜时,更喜上眉梢地说:“宝宝很可爱!”而她的母亲、哥哥及丈夫黄有龙,前日也被记者拍到在医院10楼的贵宾房陪伴她。赵妈妈对于赵薇母女情况,简单地回了一句:“很好,很健康,没事,没事!”而产女的消息曝光后,赵薇已提前出院。

  产女曝光提前出院

  34岁女星赵薇上周日在新加坡生下女宝宝,消息曝光后,她前晚就连夜出院。赵薇生产后住进医院的“tanglin suite”贵宾房,可是当地记者昨日一早赶到医院时,发现贵宾房内是空的。一名清洁工人告诉记者:“这间贵宾房的产妇,昨晚已经出院了。”一般产妇都是在上午出院,赵薇赶着在15日晚出院,显然是担心生产消息曝光后,会引来大批媒体采访。

  而在14日傍晚时分,记者就拍到黄有龙和赵薇的母亲、哥哥三人有说有笑从房间走出,往电梯方向离开。三人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袋子,似乎是先把礼物和衣物拿回家,准备接送赵薇母女出院。

  身穿深色衣服配搭深色长裤的黄有龙,面无表情,对于记者的提问不给任何回应,倒是赵妈妈对于赵薇母女情况,简单地回了一句:“很好,很健康,没事,没事!”说完,赵妈妈不让记者跟进电梯,并在发现记者拿相机拍摄时,频说:“不要拍!不要拍!”赵薇哥哥脸上架着墨镜,同样没有发言,看到摄影机,举起手做出不要拍的动作。

  贵宾产房一天2万元

  赵薇所住的“tanglin suite”贵宾房,一天住房费含税约4248新加坡元(约合21113元人民币),是医院中收费第二高的病房,病房之间相隔颇远。房内装修豪华,有独立洗手间及按摩池,室内设施可媲美五星级酒店!据估计,这次赵薇住院生产,费用总共要花掉近26万元人民币!

  妊娠反应大提前剖腹

  此前赵薇的预产期一直传是5月份,如今提前一个月传出剖腹生产,以至于当网友爆料赵薇已生女的消息后外界纷纷质疑爆料的真实性。据悉,由于赵薇妊娠反应过大,身体经常倍感不适,所以才选择提前剖腹生产。 

  做狮城公民好处多 

  据传宝宝的出生纸注明父母是“Zhaowei”和“Huang Youlong”,两人在2008年注册结婚,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这个消息也表明赵薇已和黄有龙结婚,而且赵薇已移民新加坡。

  赵薇的宝宝女万千宠爱在一身,出生数天已收到亲友送上新加坡著名饼店Perla's Pastry Boutique的蛋糕作贺礼,该饼店的蛋糕卖相精致,订造一个独一无二的蛋糕款式约需600元,而专为初生宝宝而设的礼盒售价约300元,包括蛋糕及曲奇,礼盒上还有可爱的卡通宝宝公仔。

  赵薇的女儿在新加坡出生,享有新加坡公民权利,她可享受政府花红、红利及津贴等,购买HDB政府组屋也有政府津贴,不过若是男性十八岁时便要服兵役。新加坡籍艺人Race(黄婉佩)说:“我知道在新加坡生第二胎有好处,因为读书全部都不需要钱!” 

  婚宴和弥月酒一起办

  据知,赵薇和黄有龙计划在赵薇产后身材恢复后,在中国举行大型的婚宴和弥月酒,一次性庆祝。

  据报道,身家4亿元的黄有龙除了“小赵薇”外,另外育有一名9岁儿子,有指他曾力追中国“桌球皇后”潘晓婷,也曾与香港艺人叶翠翠订婚,但两人最终还是分手收场。 

  黄有龙和赵薇已是新加坡永久居民,他对新加坡非常熟悉,据知他在这里有一些投资,给赵薇坐月子的3000万元的豪华公寓爱巢坐落于乌节路附近,那里距离鹰阁医院只有约5分钟车程。据知他有两辆车子,一辆是给赵薇代步的80多万元香槟金Alphard保姆车,另一辆是前日出现在医院停车场的40万元左右的黑色丰田休旅车。

  (据《联合晚报》)

  网友起名

  “黄阿玛”最有创意圈内人祝福羡慕她敢爱敢婚

  “黄阿玛”最有创意

  经纪人陈蓉透露赵薇一切顺利,“宝宝很漂亮,大眼睛呢!收到这么多的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可开心了,看着可爱的宝宝,初为人父人母,眼睛都不愿意离开呢,一直咧嘴笑。宝宝的名字父母亲在几个月前就起好了,对不起你们,我不能说,保密哦。”而各路网友仍争相为其千金起名,部分创意十足的,还起了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名字,例如黄水稻、黄金、黄龙汤、黄阿玛、黄尚及黄后等。

  至于较有心思的网友则提议宝宝起名为黄天一,意即“天下唯一”,部分网友还因为赵薇曾饰演《还珠格格》的“小燕子”,故倡议其千金改名为黄小燕及黄燕薇等,当中有位网友提议宝宝跟母亲姓赵,名为“赵薇生”。(鱼鱼)  

  圈内人祝福

  羡慕她敢爱敢婚

  赵薇生女的消息传出后,粉丝纷纷在赵薇官网上留言,送出祝福,赵薇的好友也纷纷祝福赵薇升级当妈,尤其一些圈中剩女更是表示羡慕赵薇。

  陈坤与赵薇一向感情要好,陈坤经纪人董小姐前日对于赵薇剖腹产女一事表示:“陈坤最近一直在休息,相信他没有跟赵薇联络,要是赵薇生女儿的事是真实的,陈坤一定会祝福她!”

  好友林心如也透过经纪人表达祝贺,她说,很高兴她终于有了自己的宝贝,希望她平安快乐。

  曾与赵薇合作拍摄《锦衣卫》甄子丹说:“我已经发了短信恭喜她,不过,暂时不会打电话给她,怕骚扰她休息。”

  林志玲前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时对赵薇为爱结婚生子,她说:“我挺羡慕她的,因为这要敢爱!”不敢爱吗?她坚决地说:“我敢”。

  昨天在广州宣传新片的范冰冰被问及对于赵薇生女和已婚的看法,她认为赵薇的做法应该得到尊重:“不需要我支持或不支持,一个人对这种事情的决定,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因为这件事很个人。她高兴就好了。”那会不会跟赵薇一样偷偷生下小孩?对于这个问题,范冰冰笑了:“做妈妈,这还离我挺远的。人都是这样子,你到了一个心态和阶段,就会有一个决定。我还没到那个位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