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母女图”曝光 传其在2008年注册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4:44  新京报
“赵薇母女图”曝光传其在2008年注册结婚

网友曝光的疑似赵薇母女图,可能来自其在电视剧的造型

  本报讯 (记者杨林)继经纪人承认赵薇结婚生女后,昨日有网友曝光一张疑似赵薇母女图。另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赵薇女儿的报生纸注明父母是“Zhaowei”和“Huang Youlong”,有传两人在2008年注册结婚,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对于母女图,以及赵薇夫妇俩为新加坡居民一事,赵薇经纪人陈蓉昨日未做回应。

  赵薇母女图 是真是假?

  赵薇有了千金,粉丝们除了祝福,还帮忙取名,建议乳名叫“小格格”等,大名叫“黄则灵,黄阿玛”。让人惊诧的是,有人上传一张疑似赵薇母女图。有网友称它可能PS自赵薇主演的《一个女人的史诗》,片中她扮演的苏菲也曾生下女儿。对于图片的真伪,昨日记者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但对方未给予答复。

  赵薇妈妈:外孙女很健康

  前日有新加坡媒体拍到赵薇母亲、哥哥与黄有龙探望赵薇后离开医院的照片,戴着墨镜的黄有龙,心情很好。而随行助手则拿着蛋糕及装有玩具熊的大袋,手上物品估计是亲友们送给赵薇的礼物。媒体上前询问赵薇的情况,黄有龙默不作声,赵薇妈妈则简单地说了一句:“很好!很健康!没事!没事!”

  ■ 各方祝福

  黄晓明:首先恭喜她,晋级当妈妈了,很支持她的勇气。我觉得这样特别好,以后有机会可以认孩子做干女儿。

  导演陈嘉上:恭喜她!她这么漂亮,终于有接班人了。我有部新戏想邀请她出演。

  苏有朋: 赵薇是一个会争取幸福的女生,我很祝福她,真的。

  汤唯: 恭喜她!生BB对女人很重要。是女人都想,是天性。SourcePh">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