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微博呼吁积极行动 为玉树地震捐款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0:22  新浪娱乐
高圆圆微博呼吁积极行动为玉树地震捐款10万元

捐款收据

高圆圆微博呼吁积极行动为玉树地震捐款10万元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青海省玉树县的7.1级大地震令无数国人震惊,上千的死难者令同胞哀痛。社会各界多方力量也各尽自己的一份力,用真情和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4月16日,艺人高圆圆个人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为玉树地震捐款10万元,同时还用其他行动表达着自己的对受灾同胞的牵挂。她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http://t.sina.com.cn/gaoyuanyuan)点亮绿丝带,为灾区祈福,并呼吁各界朋友“随时关注灾情,尽心援助受灾的人。”

  高圆圆在微博中表示:“为玉树地震的死难者默哀!我们的家园为何这样多灾多难,沉痛……我会为灾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呼吁所有朋友能随时关注灾情,尽心援助受灾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