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出席名品时装秀 成该品牌中国区首位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4:57  新浪娱乐
刘烨出席名品时装秀成该品牌中国区首位代言人

刘烨帅气出众

刘烨出席名品时装秀成该品牌中国区首位代言人

刘烨接受采访

刘烨出席名品时装秀成该品牌中国区首位代言人

刘烨出任名品代言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世界知名服装品牌Calvin Klein在上海新地标──老厂房创意园半岛1919举行了一场规模宏大的时装秀。当晚世界各地众星云集,内地一线男星刘烨作为Calvin Klein 的首位中国区代言人受邀出席了此次时装秀,在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此次活动是Calvin Klein 自一九九四年以来首次云集公司旗下的所有品牌于同一时装秀,因此活动方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逾七十位模特儿参与走秀,为当天到场的参与嘉宾带来了一次目不暇接的时装潮流感受。

  作为Calvin Klein 中国区首位代言人的刘烨当晚盛装出席,他的出现成为了当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电影、电视、话剧等多个领域都有着极为出众实力的他也是时尚界的宠儿,刘烨的穿衣打扮,生活方式一直被时尚媒体所关注,这次他又代言世界级高端品牌,也凸显了他不断高涨的人气和时尚理念。

  据悉,刘烨此次的代言身价不菲。该品牌的高层人士对他俊朗的外型和各方面杰出的成绩以及人气十分满意。刘烨的身上流露着中国男性特有的魅力,他的品牌号召力、时尚领袖气质都使得他的代言可以更加开拓中国区的市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