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马不停蹄忙宣传 中性装爱丽丝头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7:23  新浪娱乐
范冰冰马不停蹄忙宣传中性装爱丽丝头齐上阵

中性风

范冰冰马不停蹄忙宣传中性装爱丽丝头齐上阵

爱丽丝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范冰冰早晨7点从北京飞大连出席品牌活动,晚8点到南京录制《东风雨》首映节目,一身刚柔兼备的中性装亮相。15日凌晨2点半结束录影后她坐汽车赶往上海,早晨6点半到酒店休息,12点起床化妆参加《东风雨》上海首映礼,她又头顶爱丽丝款蓬发身着连衣裙神采奕奕的出现在首映礼现场。这便是范冰冰忙碌的工作生活。

  柳云龙用一个“好”字形容与范冰冰的合作,他说一直都觉得范冰冰很漂亮,经过这次合作发现,范冰冰的演技和专业精神比相貌更胜一筹,在拍戏中冰冰表现得很出色,提到范冰冰获得中国最美50人冠军“”时,柳云龙更称冰冰的美在于她的勤奋努力,一种劳动的美,“在戏中她将“欢颜”这个东方美人的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可以说范冰冰就代表了东方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