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自嘲“门门”挂红灯 为灾区捐款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2:10  东方早报
周立波自嘲“门门”挂红灯为灾区捐款20万
周立波(资料图片)

  前晚,周立波濮存昕李冰冰谭晶等文艺圈名人应邀出席了览海国际高尔夫社区揭幕庆典。近期因与关栋天闹掰决裂而引发“分手门”的周立波,当晚表演了一段“海派清口”。一向喜欢自嘲的周立波说:“从前阵子的‘博客门’到现在的‘分手门’,一门接一门,而且门门都挂红灯。”

  即使是非接连不断,周立波仍是片约不断。据了解,周立波刚刚补完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镜头。6月,他将与周润发合作电影《分手专家》。周立波表示:“能与周润发一起合作是我的梦想,因为他是我们儿时的偶像。”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地震,周立波表示已经联系了上海慈善基金会捐款20万元。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徐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